我對事物的有效期限不太敏感。

總是喜歡買了東西之後就擱置在雪櫃裡。然後放呀放,放到過期。當然,大多數時侯,都是一些健康而又不是很好吃的東西。

朋友來我家,說我冰櫃裡的東西不像是一個人吃的。不說我也不察覺,真的是放了很多東西。藥材、保健品、維他命、巧克力、啤酒、豆粉、味噌、麥片、茶葉...好像都放了很久。於是看了看有效期限,有些已經過期了,有些即將過期,有些還有半年時間。

這些東西,即使我像金成武吃鳳梨罐頭般,也不可能吃完的。總不能把維他命都往肚裡吞吧! 搞出人命那才真的過期。

瑜珈課簽了50堂,快到期了好像還剩一半。下個月比較空閒時得快快把它用完。不然就得跟導師討價延長多幾個星期。

這幾天,我又要趕工了。有效期限是星期一。明天拿了一天假,希望能把如山的工作做完。又是最後一分鐘才著急。

書架上客廳裡甚至床邊都放了很多書,也是東看一本西看一本的,三心兩意但都還沒看完。有幾本還是跟人家借的。

我到底是怎麼回事,蹉跎歲月至這個地步?

真怕有一天,我會把自己也放到過期。那就真的烏呼唉哉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