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 終於忙完了。做完最後一份翻譯,寄了出去,就是這一期的結束。

難以想像,我做了這麼這麼這麼多的翻譯。已做了兩期,一期差不多30篇長短不一的英文稿,讓我譯到差點吐血了。

肩膀酸痛,手臂發麻,腰骨也好像歪了,眼睛睜不開。

真的真的不想再做下去了。

尤其是人家不懂珍惜我的用心。

我沒有文采,不能寫很好的文章,但在翻譯方面,我還是很用心的。

我的速度不快,但我真的是盡量確保每一個字都用對,內容正確,句子文法沒有錯誤,讀者讀得明白,才交貨的。

所以我需要時間。翻譯費給不多,就給我時間吧!

可是我的用心,對方好像都沒感覺。算了。不埋怨,最多不做。

朋友說還有一期,叫我幫忙,說"please"。唉,不是我不幫,我也沒要求起價,我只是要求你們把我當伙伴,而不是一個翻譯員。不要最後才交東西給我,也不要文章取消了也沒想到通知我。我是人,不是機器。我也會累壞的。更何況,我白天還有正業,只有晚上才有時間秘撈。

算了。只是發發勞騒。工作不開心就不做,這樣而己。反正這一期我沒食言,盡了全力,交足貨。

工作完成了,我可以出關了。朋友們,來找我看戲逛街抬摃吧!

明後天有一個壓力管理課程。我真的需要。

家裡亂得不像話,現在終於有時間去收拾了。瑜珈課停了很久,要復課了。健身中心叫我去試用,星期一就去吧!

放下心頭大石,感覺真愉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