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,我陷入了慘無人道的忙錄痛苦日子。
日忙夜忙。天昏地暗。沒有個人生活,家裡也亂得一團糟,病了兩次。
但是,卻也痛並快樂著。

有機會在新的岡位學習新的東西,雖痛苦卻也充實。
雖然必須付出一些代價,例如同時身兼二職或三職,但生活還是充滿生氣,是好事。

很久沒看電影了,連電視都進入冷藏期。很想念電影院的味道。我心愛的梁朝偉,不知還會不會在電影院等我。

十一月,是我痛苦後的賠償。
梅里雪山,我來了。麗江的秋天,我也來了。
已經兩年沒去旅行了。心情好興奮。可是快樂也必須付出代價。例如我必須花很多時間把手頭上的工作趕完。例如我必須缺席好朋友的婚禮。

好罷!忙完這個星期,我就要去逍遙快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