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虽然标题是这样,但不代表我的心情不好。

其实这个星期让我开心的事情还真不少。例如,失去联络的老朋友突然出现,那种心情真的是...又开心又缅怀的。岁月,原来在不知不觉中已流失了不少。

例如,我重新练习真气运行法,感受真气在我脉络中运行的感觉真好。

例如,好友因为练习这个功法而大大改善了顽疾。

例如,另一个也练习这个功法的好友在通关时的那种喜悦,感染了我。

例如,上司给了我很多的激励,让我觉得充满动力。

例如,云南之行的队友决定来个大聚会,大家都兴致勃勃的在安排这个约会。开心,是因为这班新朋友真的很可爱。不懂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一起去旅行? 

例如,我心底有一种难以形容的喜悦,让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还有还有,久别重逢的老朋友,因为我近来都在听老歌(其实是我年代的歌,但他们现在都称老歌,唉!),介绍了我一个部落格:http://song80s.blogspot.com/

于是我就遇见了我那片被人抛掉的CD里最爱的一首歌:别让我哭。

听着听着,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。

我没有哭。我只是感动。

并且感恩。谢谢生活给我这么多的喜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