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被人炒魷魚,心情複雜。

說準確一點,其實是一個翻譯工作被取消了。損失不少未來錢。

是有點不爽,那個女人,只會利用人。可是想深一層,她也是因為被她的客戶逼得太緊。而我,沒有辦法在他們限定的時間內交貨,因為她的客戶幾乎要馬上的回應,除非我是不眠不休的做,又或者是用網絡翻譯工具替她翻譯。她已經叫我不要理會品質,快快交貨就可以了。可是,偏偏我就過不了自己那關。隨便交貨,不是我的作風,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一定的要求。

就這樣,我失去了一筆未來錢,不能心安理得的去旅行了。我12月和明年2月分別要去巴厘島和元陽、羅平。看來是要挖儲蓄了。

可是再想想,雖然失去了這個賺錢機會,我得回了很多,例如休息的時間,陪男友的時間,見朋友的時間,看書的時間,運動/瑜珈的時間,練功的時間,發呆的時間......這樣算盤打了一打,心理算是平衡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