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牛一,朋友們送的禮物皆是護膚品和沐浴露。我回想去年,好像也是一樣。

有點納悶,難道我老得那麼明顯嗎? 這麼需要護膚?

於是我看看自己的皮膚,事實好像也是這樣。

問回自己,別人生日我都送什麼呀? 耳耳耳.........我好像都在送書。難道我又覺得人家沒什麼氣質,應該多看點書?

送禮,到底是看別人需要些什麼,還是我們本身喜歡什麼?

L 問我要什麼禮物,我腦袋竟然一片空白。自從完成了背包旅行,我就已經很滿足了。沒想過再要些什麼,最多也只是很想去希臘而已。

我會好好的利用朋友送我的這些禮物,好好的呵護自己。然後,下次送禮時,不要再送書了,除非那個人很喜歡看書,或者是我認為她很喜歡看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