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被"潛能客戶"投訴了。罪名:說華語。

這位尚且還不是客戶的人說:我已經告訴他不可再說華語了,他還是一直說華語,這像話嗎?

原來,在那間專門提供管理培訓的培訓公司裡,即使是華人,也不被允許說華語或方言,因為那間公司的老板聽不懂華語。他不是華人。

我的同事,來自華文報,銷售華文報版位,接觸的是該公司的一個華人職員,很自然的就說華語了。那位印度大兄走過來,問他們,你為什麼說華語? 我的同事說,如果你要我說英文,我可以說英文。那位仁兄就不爽了,於是就向公司人事部投訴。

這個人的腦筋真有問題。他是嚴重自信心不足嗎? 怕別人說他壞話? 公司設這樣的條例,在美國早就被人告了。 

這樣的所謂培訓公司(座落在白沙羅英旦),你敢找他培訓你的員工嗎?
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