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几天,原来是WIFI的问题。终于,我的手提电脑可以正常操作了。因为公司的WIFI系统有所限制,我的办公室刚好落在接收不到的角落,于是过于聪明的电脑就自动关机。所以...让我头疼了几天。现在,只要不在我的办公室内用WIFI,就没事了。可怜的猫,花了这么多时间帮我弄电脑。早一点想到不是好啰!



呵呵,我终于可以开始写我的旅游笔记了。

开心,原来是这么容易的事。

很多时候,事情都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。我之前是想太多,忧虑太多了。无端端心情低落了这么些天。真笨。

但是学到一点东西啦!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,就是这么一回事吧!

好吧!让我搞定工作上的东西,就可以开始写我的旅游笔记啦! 
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