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旅行是好玩的。

但旅行前跟旅行後都不好完。

這幾天忙得我...真的很氣喘。而且還生病了。不知我這麼嬌弱的身軀受得了雲南的冷天氣嗎?

本來打算帶只看到一點點的村上春樹去旅行的,但今天事頭婆開會一直強調我們必須惡補自己有關市場資訊,而且給了我們一些閱讀資料,還說要考試。嗚....
我想起她上次給我們有關廣告方面的書我都還沒看。唉。沒辦法,只得把村上拿出來,把工具書填進去。好命苦的我,去玩都不能離開工作。

還有很多東西沒做。只好拼命趕工。不過忙里偷閒一下下,寫blog。

小馬,如果你有在看的話,在這裡要祝你和馬嫂,一輩子都那麼幸福。回來才再找你們喝茶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