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后的心情真的是超闷的。

才到中国两个星期,回来后驾车就像中国司机般,横冲直撞的。结果在夜市无意中转入单行道,和迎面来的车辆对视。因为是我错,所以只得让位,但结果却撞向另一辆停着的车。那辆车没事,我的新车却花了。唉。
不过,心情还不会很坏,因为我不是爱车如命的人。迟早会花的。

可是,却不知怎的,上网时电脑却中了病毒,一直自动关机。只得送到ICT部门去。但医了两天,还是不行。我的心情直往下坠。
心情的郁闷也是与此有关吧!我们这一代,没了电脑就不用做工的了。真是。

心里很清楚,负面能量会引来更多负面的东西。可是我就是没办法开心起来。

要怎样正面起来呢?回家练功去吧!然后准备明天事头婆的“考试”。这年头,经理真的不好当。上面压力,下面的人又不听话。不过,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。所以我必须加油!

好吧!去吃顿好的晚餐。回家备试去吧!

开始想念我的桃花源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aimei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